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浏览:168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书的申报质量,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率,2021年10月14日下午15:00,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在学院A502会议室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报告会。学院邀请时志强教授、崔振宇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目前正在撰写和修改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教授从基金申报书的构思、摘要的写作、关键词的选取、正文内容的撰写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就如何做好科研、如何宣传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与大家分享科研心得和体会,鼓励参会人员不怕困难,积极申报。报告会上两位教授与大家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认识和理解,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为目标,举办各种报告会,尤其对申报青年基金的教师和上一年度函评意见较好的老师作为重点人群给予关注,提高获批率,助力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的科研水平提高和学科发展。

供稿人:闫旭焕 审稿人:张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