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召开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来源: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浏览:22

     12月28日上午,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召开团队建设推动会。公司党政领导、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医用材料方向相关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经理高辉教授通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天津高校顶尖学科培育计划第二层次建设学科以及“新型分离材料与绿色能源化工”学科群获批天津市高校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两个平台的获批将推动材料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赵义平教授分析了团队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强调在十四五建设期间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医用材料要凝练研究方向,建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新的增长点,并紧紧围绕“1+3+4”现代产业体系中的新材料和生物医药领域,立足本地,服务天津。

     与会老师对高分子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了目前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各位老师对团队建设工作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会议是对团队建设工作的深入探讨,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将分方向召开团队建设研讨会,推动学院的团队建设向内涵式发展。

供稿人:刘海辉 审稿人:张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