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公司党委召开2022届本科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浏览:56

     2022年6月9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青春献礼二十大暨公司党委2022届本科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党委书记赵义平、党委副书记曾华英、组织员许婧伟、4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64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结合今年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赵义平以“迎盛会、铸忠诚,做新时代奉献者;强担当、创业绩,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他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总要求,督促毕业生党员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指引,用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历练中培养和深化家国情怀,以德为先、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组织员许婧伟为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就党组织关系事宜做了重点解释说明,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警示大家不做“口袋党员”。

     “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愿毕业生党员们:谨记嘱托、心怀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供稿人:许婧伟 审稿人:曾华英